6Daisy f0rever ^^

6Daisy f0rever ^^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l0viin y0u...

就很喜欢你~很喜欢你~

想和你在一起~

以前觉得自己很笨~

不懂得珍惜你~

只会给你烦~对你乱发脾气~

直到你说了一句很伤人的话~

结果有一天~

你不睬我~

不理我~

不回我信息~

甚至不接我电话~

那天我真的很心痛~

我过了一夜都在流泪~

也许我根本没有资格追你~

但是~

我还会永远守护你~
永远保护你~
永远爱你~

直到我最后呼吸一秒~
我还会说~

我爱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